跑步好無聊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每次跑步的時候都沒辦法維持很久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想停下來了

其實說累也還好

但就是覺得好無聊

跑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想:好無聊歐~~煩耶!要跑到什麼時候

有聽歌還是覺得一樣無聊

想事情想完沒事想又開始覺得無聊

想說學別人發呆好了也發呆不起來

想請問板上各位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如果有的話那該怎麼克服呢?

謝謝各位指教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30
看旁邊的妹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01
有時候就是放空就對了
Lucy avatarLucy2011-12-01
聽音樂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01
找一些自己喜歡or聽得下去的歌
Kelly avatarKelly2011-12-01
或者想 有運動就會瘦 脂肪正在燃燒 把這圈跑完吧 等等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02
轉移注意力~
Elma avatarElma2011-12-03
思考問題 回顧這一天 看帥哥正妹etc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06
不要跑操場 會有趣多了
Jack avatarJack2011-12-08
聽音樂+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09
路跑,設定一個距離往返1小時。就是小心車或搶匪擄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1
事前看完一個你喜歡的故事,跑步的時候把自己想成主角XD
Liam avatarLiam2011-12-13
妳要定目標阿 比方說要跑多遠 多久 幾圈之類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15
覺得路跑比操場有趣 前者可以1hr 後者15分就想收工回家
Cara avatarCara2011-12-19
聽音樂很讚,我喜歡邊聽音樂邊跑步,也可以邊想事情,感
Enid avatarEnid2011-12-22
覺這時候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24
我也覺得很無聊 所以都在家踩踏步機...
Jacob avatarJacob2011-12-26
聽音樂+觀察別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26
我了解 mp3是必備的 可是操場人好少 都沒什麼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27
我也想過路跑 不過好像比較傷膝蓋 PU比較軟一點
Ivy avatarIvy2011-12-30
我很喜歡沒人的操場耶 有種占地為王的感覺啊 而且不用閃
東閃西 可以專心跑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1-01
我的小撇步就是不要繞著同一圈跑 12345 54321 這樣跑出去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3
再跑回來 應該就不會那麼無趣了 也比較好計算距離跟時間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8
可以聽廣播 有人說話會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08
我都在想: 現在第幾圈啦? 還有幾圈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1-10
我也聽mp3,跟著節奏跑.
Irma avatarIrma2012-01-13
注意自己的動作正確性/盯著下一個要巴過的跑者/觀察他人
Poppy avatarPoppy2012-01-15
聽音樂~
Mary avatarMary2012-01-17
覺得跑步無聊+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20
跑一圈差不多1km的公園或是區塊 跑個四五圈就結束了
Andy avatarAndy2012-01-23
覺得無聊但是會硬撐 我都聽音樂聽到跑完 或看電視
Linda avatarLinda2012-01-26
我是跑跑步機 我會逼自己盯著時間 要跑滿多久才能停下
Iris avatarIris2012-01-29
以前跑步沒有聽音樂時 都在想 瘦下來時我要怎麼打
扮 要買什麼衣服XD 現在可以靠某幾首自己喜歡的歌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30
撐半小時
不過我體力不好 只能跑半小時= =
Ina avatarIna2012-02-01
一定要聽嗨歌!!越聽會越有精神就不知覺跑很久了~~
Ula avatarUla2012-02-06
聽音樂 聽完一片專輯才停下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07
聽音樂 或廣播 邊聽歌邊聽DJ聊天滿不錯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10
那就不要跑步,改其他的運動好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13
去跳舞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14
我都聽mp3~~~: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8
我也會硬撐~我還會閉眼睛跑步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