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每次跑步的時候都沒辦法維持很久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想停下來了
其實說累也還好
但就是覺得好無聊
跑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想:好無聊歐~~煩耶!要跑到什麼時候
有聽歌還是覺得一樣無聊
想事情想完沒事想又開始覺得無聊
想說學別人發呆好了也發呆不起來
想請問板上各位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如果有的話那該怎麼克服呢?
謝謝各位指教
--
每次跑步的時候都沒辦法維持很久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想停下來了
其實說累也還好
但就是覺得好無聊
跑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想:好無聊歐~~煩耶!要跑到什麼時候
有聽歌還是覺得一樣無聊
想事情想完沒事想又開始覺得無聊
想說學別人發呆好了也發呆不起來
想請問板上各位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如果有的話那該怎麼克服呢?
謝謝各位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