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困難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壓力一大就好想狂吃唷!
每次吃完又超級給他後悔的!
大家快推薦一下都怎麼紓壓的呢?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29
走路 跑步 逛沒有食物的街
Poppy avatarPoppy2011-11-29
過來人的經驗:運動是正向循環的開始,暴食是惡性循環
Noah avatarNoah2011-12-03
的開端 壓力大就先去跑跑步吧^O^Y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2-07
我也是壓力大就很想要吃東西QQ
Una avatarUna2011-12-10
我工作有時遇到壓力大時,也會狂吃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2-13
吃到都懷疑自己是否有暴食症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2-15
每次狂吃完又很後悔,逼自己狂運動...感覺的確很不OK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18
不過最近在看鄭多燕的影片運動,做完流了很多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9
也算紓壓的一種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