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我遇到了困難 - 美體Emma · 2011-1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壓力一大就好想狂吃唷! 每次吃完又超級給他後悔的! 大家快推薦一下都怎麼紓壓的呢? -- 美體All CommentsConnor2011-11-29走路 跑步 逛沒有食物的街Poppy2011-11-29過來人的經驗:運動是正向循環的開始,暴食是惡性循環Noah2011-12-03的開端 壓力大就先去跑跑步吧^O^YEdward Lewis2011-12-07我也是壓力大就很想要吃東西QQUna2011-12-10我工作有時遇到壓力大時,也會狂吃耶...Rosalind2011-12-13吃到都懷疑自己是否有暴食症了...Vanessa2011-12-15每次狂吃完又很後悔,逼自己狂運動...感覺的確很不OKOlivia2011-12-18不過最近在看鄭多燕的影片運動,做完流了很多汗@@Hamiltion2011-12-19也算紓壓的一種方式吧>///<Related PostsX-bike和一個機會...大家吃飽飯都在幹嘛?只做重量不作有氧能減體脂嗎?想麻煩幫我看菜單哪邊可改進刮砂棒瘦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