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減肥後的回復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節食而減肥的人不但是求好心切,還想要求快,但是要快就得犧牲一些東西,

比如說體態,或者是健康。


在原po希望身體漸漸能恢復又不會只長肥肉的前提之下,希望你先建立一個觀念,

那就是身體是很精細的系統,他自有一套平衡之道,這個平衡要是維持的好,所謂

的肥肉與脂肪就不容易留在體內太久,會被你運作良好的代謝系統給送走。

若只是因為求快而不當減肥,平衡系統會變得容易垮台,身體就什麼毛病都會來。


所以原po,你的當務之急,真的是開始研究何謂均衡的飲食,不是去研究體重計上

的數字,依你目前的狀況若是情況許可,吃飽飯就可以散散步,或是單純的原地踏

步,踏步時調整你的呼吸,那對你來說就會是很好的運動,但要記得適可而止!這

樣慢慢讓你的身體回復到可以正常運行的狀態,健康的身體就會懂得什麼是該長什

麼是不該長。


善待你的身體,他要陪著你這一輩子不是嗎? 祝你早日康復~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1-11-30
我之前也很CARE體重計上的數字,但之後這半年來經期一直
不正常~常常一兩個月沒來,不然就是只來一點點,真的很少
Zanna avatarZanna2011-12-02
打了兩次催經針,也只來一點點。慢慢用中醫調...有一點效
可是...真的已經回不了以前那樣的經期了...感覺很不OK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2-04
真的就飲食三餐要正常,養成運動習慣。別把自己逼太緊~
減肥歸減肥,但真的要減對方式囉>"<
Cara avatarCara2011-12-08
謝謝T_T 因為目前休學中 整天都在家裡完全沒有活動...
Jacob avatarJacob2011-12-11
你在原地先做一下暖身操就好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12-15
是啊~做一些伸展的運動不錯。可考慮瑜伽~
Zanna avatarZanna2011-12-18
健康才是終極且唯一的目標,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