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靠踩腳踏車
減了七公斤
之後就沒有每天騎了
大概一個禮拜三次,每次40分鐘左右
我不愛喝飲料也沒有吃宵夜習慣
三餐正常
很愛跟朋友聚餐(一個月大概會有兩次大餐)
之後又增加兩公斤體重就很穩定的維持在那邊
但體態跟少兩公斤之前差異不大
前幾天去爬山
連續走了5個小時的山路
隔天睡醒發現腳變粗了(大驚
本來以為是運動後充血的關係
可是又想明明我平常有在運動...
(雖然騎腳踏車沒有以前那麼勤勞了)
隔兩天後再量我的大腿圍,真的多了一吋冏
小腿也明顯變粗,怎麼會這樣??
爬山過程約隔兩個小時就吃一次(因為走一走肚子餓
內容物有肉包、菜包還有肉粽跟一包乖乖
但我實在不覺得會因為這樣就變胖
這是不是表示我平常的運動量其實不夠?
根本沒有真正運動到?
維持體態真的好難喔> <
--
減了七公斤
之後就沒有每天騎了
大概一個禮拜三次,每次40分鐘左右
我不愛喝飲料也沒有吃宵夜習慣
三餐正常
很愛跟朋友聚餐(一個月大概會有兩次大餐)
之後又增加兩公斤體重就很穩定的維持在那邊
但體態跟少兩公斤之前差異不大
前幾天去爬山
連續走了5個小時的山路
隔天睡醒發現腳變粗了(大驚
本來以為是運動後充血的關係
可是又想明明我平常有在運動...
(雖然騎腳踏車沒有以前那麼勤勞了)
隔兩天後再量我的大腿圍,真的多了一吋冏
小腿也明顯變粗,怎麼會這樣??
爬山過程約隔兩個小時就吃一次(因為走一走肚子餓
內容物有肉包、菜包還有肉粽跟一包乖乖
但我實在不覺得會因為這樣就變胖
這是不是表示我平常的運動量其實不夠?
根本沒有真正運動到?
維持體態真的好難喔>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