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平常運動量不夠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靠踩腳踏車

減了七公斤

之後就沒有每天騎了

大概一個禮拜三次,每次40分鐘左右

我不愛喝飲料也沒有吃宵夜習慣

三餐正常

很愛跟朋友聚餐(一個月大概會有兩次大餐)

之後又增加兩公斤體重就很穩定的維持在那邊

但體態跟少兩公斤之前差異不大



前幾天去爬山

連續走了5個小時的山路

隔天睡醒發現腳變粗了(大驚

本來以為是運動後充血的關係

可是又想明明我平常有在運動...

(雖然騎腳踏車沒有以前那麼勤勞了)

隔兩天後再量我的大腿圍,真的多了一吋冏

小腿也明顯變粗,怎麼會這樣??

爬山過程約隔兩個小時就吃一次(因為走一走肚子餓

內容物有肉包、菜包還有肉粽跟一包乖乖

但我實在不覺得會因為這樣就變胖

這是不是表示我平常的運動量其實不夠?

根本沒有真正運動到?


維持體態真的好難喔> <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1-12-03
每種運動用到的肌群不太一樣 還是有可能是運動後充血
Ethan avatarEthan2011-12-06
這幾天多喝水 維持正常作息 過一星期再來量量看吧
Ida avatarIda2011-12-08
謝謝
Isla avatarIsla2011-12-08
我每天爬山約2小時,已經兩個月了,小腿明顯線條變好,而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11
屁股變翹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12
推運動後充血。我久沒運動,一動也會如此^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