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好好面對減肥這檔事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58

體重:68

BMI:27

體脂率:明天去量了之後會補上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茶葉蛋或加蛋土司((不加美奶滋))、無糖豆漿

午餐:一碗飯、一菜、一肉 ((大部分都用燙的))

晚餐:1~2顆芭樂或4~5顆柳丁、泡的茶

其他:偶爾還是會和朋友去聚餐 受不了還是會嘴饞吃個糖果

日常作息時間:如果隔天是早班就睡12點~5點半
如果隔天是午班就睡1點半~9點

生活型態 : 在某一捷運站當個小小的站務員

減肥方式:一個禮拜至少三次 跑+走公園一個小時

問題陳述:在我大學的時候是我的巔峰時期 那時有85KG吧
大四((去年))跑去看中醫埋線+飲食控制瘦到78KG
大學畢業後((今年))也持續在控制飲食
今年四月去了一趟韓國瘦到74KG
然後就一直對飲食方面就小心翼翼到今年八月瘦到68KG
之後就再也沒下降過了 我真的好慌阿
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 請大家幫幫我~~~~~~~~~
我真的好想變瘦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1-11-28
偶爾的聚餐頻率大概是?嘴饞吃水果,晚餐正常吃(和午餐一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02
晚餐實在是太少了 你的代謝應該整個被晚餐拖低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04
隱憂有2個 恢復正常飲食後 因為你的低代謝 復胖速度
Poppy avatarPoppy2011-12-09
和程度可能會很可觀...另一個隱憂是,你會因為復胖 所以
又走回頭路 用少吃晚餐來減肥...然後就無限迴圈orz
Mia avatarMia2011-12-13
能做的就是 恢復正常飲食的同時 並增加基礎代謝量
Kama avatarKama2011-12-14
關鍵字:溜溜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8
代謝跟我一樣拖低了 現在我體重也就那樣很困擾
Kama avatarKama2011-12-22
晚餐吃這樣就是問題所在,置底文的減肥迷思好好好看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23
不正常飲食兩年了,代謝應該已經被拖垮了
現在應該是代謝的低點,正常飲食之後會很不樂觀
Mary avatarMary2011-12-27
你想一輩子這樣吃嗎.......
Kama avatarKama2011-12-28
好怪..我晚餐照你這樣吃,我會瘦很快,果然是體質@@
Belly avatarBelly2011-12-31
原po一開始也瘦很快呀.........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03
但基代也流失得很快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06
晚餐吃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