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到現在快半年了
一直以來都有個問題
就是用牙線時 牙齦會流血 不多 但很常有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另外
我的上排門牙及旁邊兩顆牙齒有套橡皮筋(四顆套在一起)
七月套上的
然後八月去看時 牙醫說力量太強所以剪斷
結果今天(九月)去看 又重新套上來了
這是正常現象嗎??
--
一直以來都有個問題
就是用牙線時 牙齦會流血 不多 但很常有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另外
我的上排門牙及旁邊兩顆牙齒有套橡皮筋(四顆套在一起)
七月套上的
然後八月去看時 牙醫說力量太強所以剪斷
結果今天(九月)去看 又重新套上來了
這是正常現象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