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牙線時會出血是正常現象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矯正到現在快半年了

一直以來都有個問題

就是用牙線時 牙齦會流血 不多 但很常有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另外

我的上排門牙及旁邊兩顆牙齒有套橡皮筋(四顆套在一起)

七月套上的

然後八月去看時 牙醫說力量太強所以剪斷

結果今天(九月)去看 又重新套上來了

這是正常現象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