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是LH+戴蒙的矯正
但護士告知我現在裝的線不是LH 等到是LH會告知我
很好奇的問醫生 醫生是說LH的線比較粗 一開始裝不上去
要一段時間後才能用LH線 每個醫生都是這種作法的
我好奇的是矯正器是一樣的啊? 為什麼一開始不能裝 之後就能裝
是不是我被騙了 謝謝~~~~
--
但護士告知我現在裝的線不是LH 等到是LH會告知我
很好奇的問醫生 醫生是說LH的線比較粗 一開始裝不上去
要一段時間後才能用LH線 每個醫生都是這種作法的
我好奇的是矯正器是一樣的啊? 為什麼一開始不能裝 之後就能裝
是不是我被騙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