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拔牙之後因為進食很麻煩,
攝取營養不足,
所以真的很容易頭暈,
我拔完隔天自以為很神勇沒吃什麼東西就去跑步,
跑回來非常不舒服。
吃東西的話東西要放涼,
我是當天吃鹹酥雞隔天吃麥當勞,
因為這些東西切小口可以直接放到臼齒咬,
比較不會碰到傷口,
其他像牛奶 豆腐類我覺得都不錯。
記得前兩天冰敷,可以喝冰水,
會舒服一點。
因為我都按時吃醫生開的藥,
所以不適感不強,
反而是分離器的頭三天快讓我發瘋,
到現在裝了第六天已經習慣了:)
--
攝取營養不足,
所以真的很容易頭暈,
我拔完隔天自以為很神勇沒吃什麼東西就去跑步,
跑回來非常不舒服。
吃東西的話東西要放涼,
我是當天吃鹹酥雞隔天吃麥當勞,
因為這些東西切小口可以直接放到臼齒咬,
比較不會碰到傷口,
其他像牛奶 豆腐類我覺得都不錯。
記得前兩天冰敷,可以喝冰水,
會舒服一點。
因為我都按時吃醫生開的藥,
所以不適感不強,
反而是分離器的頭三天快讓我發瘋,
到現在裝了第六天已經習慣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