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已經帶了四年囉
卻一直無法拔下來
原因在於我在高雄矯正
然後就北上念大學了
回家的時間很少所以矯正很慢
現在是只要等我的上排牙齒縫再合起來就差不多了
但是....
距離上次回高雄看已經又一個月了
九月也無法回家QQ
只是想要換個線把牙齒拉緊一點
但是不是一定要回原診所呢~?
台北有診所可以接受這種矯正至後期只需換線的病患嗎 嗚
因為我有感覺牙齒要爛了..嗚
高雄的診所醫生人很好醫術也很棒
矯正這麼久純粹只是我太少回診的問題...
而且只要五萬唷 漂漂亮亮用到好~
謝謝!!
--
--
卻一直無法拔下來
原因在於我在高雄矯正
然後就北上念大學了
回家的時間很少所以矯正很慢
現在是只要等我的上排牙齒縫再合起來就差不多了
但是....
距離上次回高雄看已經又一個月了
九月也無法回家QQ
只是想要換個線把牙齒拉緊一點
但是不是一定要回原診所呢~?
台北有診所可以接受這種矯正至後期只需換線的病患嗎 嗚
因為我有感覺牙齒要爛了..嗚
高雄的診所醫生人很好醫術也很棒
矯正這麼久純粹只是我太少回診的問題...
而且只要五萬唷 漂漂亮亮用到好~
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