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沒 正式開始矯正 無奈...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矯正猶豫了滿久

好無奈

剛開始先拔完下排智齒

上排智齒還沒有拔

蛀牙也都補好了

一個月進度 包含 (下排智齒+蛀牙)

真的覺得好久說

如果包含上排智齒還有6顆需要拔

好想問何時才能正式戴上牙套呢

大家剛開始都是不是這樣呢

還有看完矯正跟櫃台約時間拔牙

小姐說先拔一顆 擔心吃飯不方便 先拔一顆

其實有跟他說一次拔一拔也可以

她當時覺得應該滿誇張 怎麼有人想要一次拔完呢

謝謝



謝謝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03
我是一顆一顆拔 有一邊可以咬 不客氣
Joe avatarJoe2010-09-07
我也估計要拔四顆~可是醫生在等資料出來~才敢確定~於是..
James avatarJames2010-09-08
醫生就間把我叫去黏矯正器,之後資料出來再拔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10
還有~護士說也可以一次拔一邊~讓你還有一邊吃東西~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2
我也還沒拔~目前只戴了上排~我也很掙扎要不要一次拔兩顆!
David avatarDavid2010-09-12
唉 我當初等拔牙就排到一個多月後...其間都在空等啊
Tom avatarTom2010-09-16
我以前在診所拔智齒也是一次一顆 到大醫院是一次一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17
一次兩顆其實也沒怎麼樣..."
Iris avatarIris2010-09-21
現在連上排都還沒戴 醫生時間也不太好約 很想一次約
Ethan avatarEthan2010-09-24
我拔八顆,一次拔兩顆,但中間遇到過年~所以大概兩個多
月才開始上矯正器...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9-24
大家都要拔牙...我沒有拔牙,是怎麼回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25
我也是一次2顆,還好ㄟ
Irma avatarIrma2010-09-27
我第一次拔兩顆、第二次拔三顆~共2智齒2大臼齒1小臼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