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矯正猶豫了滿久
好無奈
剛開始先拔完下排智齒
上排智齒還沒有拔
蛀牙也都補好了
一個月進度 包含 (下排智齒+蛀牙)
真的覺得好久說
如果包含上排智齒還有6顆需要拔
好想問何時才能正式戴上牙套呢
大家剛開始都是不是這樣呢
還有看完矯正跟櫃台約時間拔牙
小姐說先拔一顆 擔心吃飯不方便 先拔一顆
其實有跟他說一次拔一拔也可以
她當時覺得應該滿誇張 怎麼有人想要一次拔完呢
謝謝
謝謝
--
好無奈
剛開始先拔完下排智齒
上排智齒還沒有拔
蛀牙也都補好了
一個月進度 包含 (下排智齒+蛀牙)
真的覺得好久說
如果包含上排智齒還有6顆需要拔
好想問何時才能正式戴上牙套呢
大家剛開始都是不是這樣呢
還有看完矯正跟櫃台約時間拔牙
小姐說先拔一顆 擔心吃飯不方便 先拔一顆
其實有跟他說一次拔一拔也可以
她當時覺得應該滿誇張 怎麼有人想要一次拔完呢
謝謝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