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蛀牙抽神經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牙齒上面有2顆牙齒蛀牙
醫生說要抽神經
醫生也說了
治療過程要一段時間
4~5次跑不掉= =
於是我疑問的問了為什麼要這麼久...
醫生回說:一顆牙齒有3條神經
一次抽一條...
我想問的是...是真的只能一條一條的抽嗎?
為什麼有聽過別人一次解決的?
難道是傷太深嗎...
請牙醫屆的華佗指點指點!!!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9-06
每個人狀況不一定, 有些根管簡單有些根管複雜
就要比較多次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09
三條一起抽當然可以,不過每條只能抽1/3,那還是要三次阿...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10
我小時候抽超多次的,現在長大了牙齒都不好還易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