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上面有2顆牙齒蛀牙
醫生說要抽神經
醫生也說了
治療過程要一段時間
4~5次跑不掉= =
於是我疑問的問了為什麼要這麼久...
醫生回說:一顆牙齒有3條神經
一次抽一條...
我想問的是...是真的只能一條一條的抽嗎?
為什麼有聽過別人一次解決的?
難道是傷太深嗎...
請牙醫屆的華佗指點指點!!!
--
醫生說要抽神經
醫生也說了
治療過程要一段時間
4~5次跑不掉= =
於是我疑問的問了為什麼要這麼久...
醫生回說:一顆牙齒有3條神經
一次抽一條...
我想問的是...是真的只能一條一條的抽嗎?
為什麼有聽過別人一次解決的?
難道是傷太深嗎...
請牙醫屆的華佗指點指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