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牙間刷的時間?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護士小姐很仔細的教了我牙間刷用法...(刷矯正器側面跟矯正器牙齒相接的角落

但是實行上卻遇到了困難>"<



我已經在工作了 主管還蠻好的 吃飽飯刷牙也不只我一個人 所以不會不好意思

但是用牙間刷一顆一顆牙齒清潔就......要花費的時間長了點>"<

大家都是吃完東西就會用牙間刷清理嗎?

我本來想說不然就下班到家(約八點)再仔細慢慢清潔

上班時間用矯正牙刷刷牙+牙間刷清理前列牙齒就好


不曉得又要工作又要矯正的大家使用牙間刷的頻率是怎樣呢?

--

而且我們辦公室洗手間的鏡子大 但洗手台也大 不彎腰往前湊根本沒辦法照到細節>"<

好想買小鏡子呀~~~~~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18
我是先在自己座位上使用小鏡子跟牙尖刷清潔齒間跟矯正器後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23
再去廁所刷牙 給你參考一下~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23
我會用耶! 就買小鏡子呀 那很好用 都可以隨身攜帶 隨時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9-26
我是關在廁所裡慢慢清...呆在裡頭太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0-01
以前我還只會用牙籤勾菜渣 @@" 現在我懶的顧形象都直接用衛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0-02
生紙遮住 用手....@@"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0-05
不過我沒用牙間刷 但會用牙線清牙縫..ㄧ個一個穿好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