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護士小姐很仔細的教了我牙間刷用法...(刷矯正器側面跟矯正器牙齒相接的角落
但是實行上卻遇到了困難>"<
我已經在工作了 主管還蠻好的 吃飽飯刷牙也不只我一個人 所以不會不好意思
但是用牙間刷一顆一顆牙齒清潔就......要花費的時間長了點>"<
大家都是吃完東西就會用牙間刷清理嗎?
我本來想說不然就下班到家(約八點)再仔細慢慢清潔
上班時間用矯正牙刷刷牙+牙間刷清理前列牙齒就好
不曉得又要工作又要矯正的大家使用牙間刷的頻率是怎樣呢?
--
而且我們辦公室洗手間的鏡子大 但洗手台也大 不彎腰往前湊根本沒辦法照到細節>"<
好想買小鏡子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