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牙套(非矯正)後牙齒會變很敏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有幾顆蛀牙
但醫生說沒有蛀到神經
所以建議訂做牙套
(當時是選鈦合金材質)
醫生把牙齒蛀掉的部分磨掉
所以牙齒變得非常敏感,會酸,痛
(在給醫生治療時每次漱口都超痛苦XD)

如今做完牙套也過了兩三個禮拜
但現在每次喝冰的
戴牙套那幾顆牙齒就痛到不行
而且咬食物也會感覺有點沒力,因為那幾顆真的很敏感
請問這種狀況是正常的嗎?
因為醫生說做完要持續觀察幾個月
(現在都懷疑當時決定做牙套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02
不正常。儘快回診,不然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