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量體脂後有點驚嚇>_<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1

身高:160CM

體重:53KG(剛剛在康是美量53.5KG)

BMI: 20.4 (印象中是.4還是.6有點忘了)

體脂率:26
(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

內臟脂肪: 2

參考照片:http://ppt.cc/uERr

三餐內容

早餐前會先喝500c.c.以上的水

早餐:7-11的御飯糰(會選熱量240卡左右的的口味的)+無糖無奶精的熱黑咖啡一杯
(平常早餐幾乎都是吃7-11飯糰 因為我也吃不膩 熱量又低
一般時間我的飯糰都是吃哇沙米鮭魚口味 除非他賣完XD)
(咖啡都是慢慢喝 大約喝個三節課才會喝完)

午餐:因為是在學校所以會跟著朋友點餐只是會減飯量

比較常吃的款式有兩種:

款式一:
白飯半碗+水煮花椰菜一份+百頁豆腐一片(厚度約1.5CM長寬約5CM)+方形的小豆干一片+
清炒高麗菜一份+素紅燒湯(裡面有花椰菜兩朵+一片百頁豆腐+
一塊素肉<長寬高皆是2CM左右>)

下午餓時會搭配一杯500c.c.蔬果汁(用苦瓜+黃瓜+青椒+西洋芹+蘋果+柳丁打成)
(不加糖或蜂蜜)

款式二(一週最多吃兩次):
白飯1/3碗+炒高麗菜一份+絲瓜一份+迷你豆干六塊+蒲燒鯛魚一份

下午餓的時候會搭配香蕉一根(不餓就沒有吃)


晚餐:低脂起司烤茄子(起司<一片約48卡>大約兩片 配一條茄子
用烤箱烤 不配任何調味料)+7-11生菜沙拉(不加醬)+乾麵少許(麵食的熱量會控制在200卡)+葡萄柚一顆

如果晚上突然肚子餓會喝點牛奶止飢

p.s.每天喝水量會達2000~2500c.c.
平時不會喝含糖飲料 若真要喝飲料的話
會選擇低脂牛奶或是無糖豆漿

另外因為身體需要調養
所以早餐前會吃中醫開的補血藥丸
晚上睡前會吃活絡筋骨的藥丸

其他:(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
睡眠大約6~7小時(12點左右就寢 七點起床)
上課時間一週30小時
念書時間一天約三小時
一週有一堂兩小時的體育課(打氣功)
然後一週會有三天跳鄭多燕的DVD(每次至少跳30MINS)

生活型態:學生

減肥方式:
每週一天練氣功1.5~2小時
每週三天跳鄭多燕一次至少30分鐘
每天早起做30~50下仰臥起坐
每天抬腿10分鐘(不知道抬腿算不算 我是把它當成雕塑身體的一環)

問題陳述:(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原PO現在是大四生
之前大三因為修了38學分
整個沒有時間塞體育課
而且因為太忙了 所以也沒啥時間運動
因此把我大二天天游泳的48KG身體
就這樣一路吃吃吃 加上不動不動...
餵肥到53KG左右(囧)


今天上完體育課後
體育老師建議我們可以有空去量量體脂肪(老師說女生的體脂肪大約在25以下比較好)
於是想說回家經過康是美時先去量一下
結果一量
我竟然有26
整個有點緊張>___<

雖然我整個減肥實踐是大約在11月才進行的
但是因為之前一直沒機會去量體脂肪
所以也不知到成效如何
體重方面因為我沒有追求一定要輕到哪去
所以我都是每天注意自己曲線的變化而已
從11月1號到現在
我的腰圍從71CM變成67CM
大腿圍的話 因為我的腿一直很結實 所以都維持在50~52CM
(不過最近有動有差 大腿內側感覺有比較結實了>___<)
體重都沒變(一直在53KG) 這點我到是不是很在意
畢竟我想瘦的不是體重
我想要的只是可以看起來健康清爽的身材


想問問大家如果我想要消體脂肪
有沒有地方還要改善呢?
運動會不會太少?
(因為我的腿在八月從樓梯上摔下來後有傷還在治療
所以不太能做劇烈的跑步:>___<: 不然我就會去跑步或游泳了Q__Q)
還是我需要減少吃什麼呢?
麻煩大家給我建議了~~~
謝謝大家^___^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1-12-02
小姐,你一切都很好,繼續加油就可以了 如果開始鑽牛角尖
就不妙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04
謝謝您的指點 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您=)))
也會注意心態的調適 感謝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6
有時候體脂肪變化超大~不用太在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0
你想太多了,美女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15
我想問起司烤茄子好吃嗎?自己做嗎?(心動!)
Una avatarUna2011-12-16
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