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碧礽醫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去找她諮詢完。

門診小姐說洗牙掛號費就200。指定吳醫師不能健保要自費350。
我說我想合併洗牙。他就說總共350。

醫師本人很親切, 但因為我想解決噴口水問題, 醫師說矯正不見得有用。

洗牙就換了一位不在官網名單的蔡醫師。也不知道全名。
洗牙很仔細。但不太講話。都是護士的關心聲。一直對不起

洗牙結束, 護士竟然接手!? ( 還是我誤會了? )說要幫我除牙菌斑。
然後就開始用機器磨起我的牙齒。
沾了紅色甜甜的藥。
過程一直覺得怪, 因為第一次做這種療程。
有人做過這樣的療程嗎?

最後櫃檯買單。350付出。收據卻是150? (我以為會是200)其實去臺中洗牙只要50元掛號
不過想多找些醫師給不一樣的意見,
但看來無解了, 以前不會有的問題,現在只能改善講話速度


※ 引述《ijn123g (小花)》之銘言:
: 想問有板友是給吳醫師做過矯正的嗎?
: 風評如何呢? 效果如何呢~?
: 目前去諮詢過覺得還不錯
: 但是費用蠻高的
: 還在猶豫中
: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6-01-01
花錢碰運氣然後什麼都沒得到是嗎?
Hedda avatarHedda2016-01-04
這心態還真健康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07
有阿~洗牙完畢了!不知道你虛的點是什麼?純粹分享給其他網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11
上網google "門牙 縫隙" 你就會找到一堆吳醫師的文章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13
但網誌分享的經驗很少,連這邊也是,這是唯一一篇我看到的文
Sarah avatarSarah2016-01-16
歡迎多多討論指教,讓其他人更了解 謝謝
Megan avatarMegan2016-01-21
紅色的那個不是藥,是磨砂膏,用來做點拋光、去除表
面淺層色素沉澱這樣,通常這是自費美白項目之一,只是
人家順手送你當"沙必死"、沒跟你另外收錢而已…應該
不需要去懷疑人家的心意
Ethan avatarEthan2016-01-23
您好~謝謝指教,應該不是質疑吧?我是提問耶,我當下問了那位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7
操作員,他只跟我說那像牙膏的東西,解釋得很模糊,我在問下去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31
才會變得很像質疑,所以我選擇安靜來版上詢問,如果醫病關係
Olga avatarOlga2016-02-04
像你說的"殺必死",林鳳營請你喝,你要喝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08
感覺要開使了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09
沒有要戰~樓上可以不用準備爆米花。大家新年快樂!!
Isla avatarIsla2016-02-12
你用林鳳營來比喻並不恰當,代表你認為幫你拋光和該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13
奶都是不好的東西,但實際上牛奶本身是可以喝的並無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4
題(即使該公司有前科),民眾之所以拒買林鳳營的主因是
Susan avatarSusan2016-02-16
它是頂新的產業,買是支持頂新,不買或退貨則是讓頂新損
Freda avatarFreda2016-02-19
失,但這與牛奶品質並無直接關聯,若味全把頂新驅離自身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2
那喝它又有何不可?所以能不能喝是一回事,願不願意喝又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25
是另一回事。回到牙科本身,我並沒用"質疑"這個字眼,而
Yuri avatarYuri2016-02-29
你說覺得怪怪的就上來PO文詢問,不就是對該過程有所懷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05
疑嗎?醫病關係是需要溝通的,你有疑惑應當下直接問清楚
Steve avatarSteve2016-03-06
不願意喝..啊不是,不願意拋光那當下大可直接拒絕,儘量
Hedda avatarHedda2016-03-08
別事後再問網友,畢竟我們無法知道你們當時是如何溝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09
而你提問了,我們也解釋了,那應該就好了,我只是覺得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10
惜了人家的一番心意,是否別送"沙必死"就沒這回事了...
Tom avatarTom2016-03-13
掛號費200元,350-200=150差額是自費,200元電腦通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16
報稅了(免拿單據)像電子發票,所以我推是這樣的。
Annie avatarAnnie2016-03-20
沒體驗過的項目,還是電電詢問,了解後就會噴淚的。
Sarah avatarSarah2016-03-24
多看多聽多求證,比較會得到大力丸不是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6
您好~應該跟您所說不符,不想再爭論http://miupix.cc/pm-PPG6
Edith avatarEdith2016-03-31
版主。請自行決定此篇文章是否能幫助其他網友。新年快樂:D
Elma avatarElma2016-04-07
若是費用問題的話,你那張單子是單純健保的部分,掛號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4-09
100+部分負擔50這樣。
Joe avatarJoe2016-04-09
至於評估諮詢則是另外的自費,那不是健保項目。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11
文後po的單據之掛號費與文內不同,狼不我殺的?
Ida avatarIda2016-04-15
我自費的單據都是跨年報稅的2月分收到的,擔心就打電
James avatarJames2016-04-18
話給診所確認單據金額以便申報,單據總額跟支出會相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22
一般自費收據不是隨機給是年度一次給。自費付款時診所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26
有備簽收款簿讓客人做確認。年結算總額就有依據。
Hedy avatarHedy2016-04-30
那個美容項目醫療好像不能報稅,報稅單據可有可無?
Linda avatarLinda2016-05-03
我認為醫生"已做了"診察這個行為,付費單據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