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太多?太少?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原po是個很不愛喝開水的人

總是覺得飲水機或是煮水味道很不能接受

如果要喝也幾乎只喝便利商店的礦泉水

但是一天通常喝不到一瓶

卻也不會口渴 更少排尿

有時候口渴一口氣喝多一點點開水的時候就會覺得喉嚨乾澀想吐 Q Q

原PO也有鼻塞過敏的問題 以至於常常呼吸聲很大或是小打呼

前陣子去看中醫

醫師說我鼻塞是因為身體對水代謝不良

但是我水已經喝很少啦~~~~

現在只要沒吃藥就會又鼻塞 : (

請問有人有跟我類似的困擾嗎? 或是有沒有好的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2-02-13
老實說我覺得7-11甚麼都可以買就是不要買水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15
水600公克毫升就要15~35UP都有 比石油還貴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9
看要不要去賣場挑可以接受味道的濾水器或飲水機
真的不行 就買那種叫賣水的一桶一桶的來裝
Leila avatarLeila2012-02-24
謝謝樓上 但是我現在在外地念書
Leila avatarLeila2012-02-27
外地唸書,多收集一些寶特瓶去學校裝飲水機的水吧
Lily avatarLily2012-03-01
其實重點是我不太喜歡水味 跟我代謝不好...
Iris avatarIris2012-03-06
那就泡茶喝
Steve avatarSteve2012-03-07
泡茶、加一點果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08
所以要無視對水代謝不良囉
Poppy avatarPoppy2012-03-11
你都去看醫生了,為何不問醫生該怎麼辦???
Una avatarUna2012-03-14
哈哈也是,只是我覺得醫生都好恐怖 不敢跟她講話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5
而且多問問大家的意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