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喝水太多?太少? - 美體Hedwig · 2012-0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原po是個很不愛喝開水的人 總是覺得飲水機或是煮水味道很不能接受 如果要喝也幾乎只喝便利商店的礦泉水 但是一天通常喝不到一瓶 卻也不會口渴 更少排尿 有時候口渴一口氣喝多一點點開水的時候就會覺得喉嚨乾澀想吐 Q Q 原PO也有鼻塞過敏的問題 以至於常常呼吸聲很大或是小打呼 前陣子去看中醫 醫師說我鼻塞是因為身體對水代謝不良 但是我水已經喝很少啦~~~~ 現在只要沒吃藥就會又鼻塞 : ( 請問有人有跟我類似的困擾嗎? 或是有沒有好的建議 謝謝~ -- 美體All CommentsMason2012-02-13老實說我覺得7-11甚麼都可以買就是不要買水Queena2012-02-15水600公克毫升就要15~35UP都有 比石油還貴Hardy2012-02-19看要不要去賣場挑可以接受味道的濾水器或飲水機真的不行 就買那種叫賣水的一桶一桶的來裝Leila2012-02-24謝謝樓上 但是我現在在外地念書Leila2012-02-27外地唸書,多收集一些寶特瓶去學校裝飲水機的水吧Lily2012-03-01其實重點是我不太喜歡水味 跟我代謝不好...Iris2012-03-06那就泡茶喝Steve2012-03-07泡茶、加一點果醋Frederic2012-03-08所以要無視對水代謝不良囉Poppy2012-03-11你都去看醫生了,為何不問醫生該怎麼辦???Una2012-03-14哈哈也是,只是我覺得醫生都好恐怖 不敢跟她講話Ursula2012-03-15而且多問問大家的意見囉Related Posts普洱茶似乎真的可以試試看!!!!!!減不下來的體重晚餐的選擇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