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完8個月,硬塊還不消…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埋線後約4個月,有回去診所
告知硬塊沒消失耶…

醫生要我回家多做熱敷+按摩…
如果還是沒消,要我再回去給他用針灸的方式消硬塊

硬塊的地方,會紅紅一點,有一點點腫腫的…壓它會痛,不是酸酸的感覺
有時候會癢…

我該改看什麼醫生!? 還是乖乖回去讓原本的診所醫生用針灸方式消除看看?

最近才覺得害怕…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27
可能有一點過敏、感染 埋線會慢慢消 有時候看體質~
Ina avatarIna2012-02-27
我也有做過 已經1年多我大腿內側還是有明顯的三塊顏色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03
蟹足腫體質的人不能做埋線, 還有人天生對羊腸線過敏排斥
8個月都不消我建議直接到醫院檢查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04
每次看完這種文就覺得還是乖乖運動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