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後約4個月,有回去診所
告知硬塊沒消失耶…
醫生要我回家多做熱敷+按摩…
如果還是沒消,要我再回去給他用針灸的方式消硬塊
硬塊的地方,會紅紅一點,有一點點腫腫的…壓它會痛,不是酸酸的感覺
有時候會癢…
我該改看什麼醫生!? 還是乖乖回去讓原本的診所醫生用針灸方式消除看看?
最近才覺得害怕…
--
告知硬塊沒消失耶…
醫生要我回家多做熱敷+按摩…
如果還是沒消,要我再回去給他用針灸的方式消硬塊
硬塊的地方,會紅紅一點,有一點點腫腫的…壓它會痛,不是酸酸的感覺
有時候會癢…
我該改看什麼醫生!? 還是乖乖回去讓原本的診所醫生用針灸方式消除看看?
最近才覺得害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