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沒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想矯正去照了X光片...只有28顆牙,牙齦裡也沒任何牙根

醫生說我是天生沒有智齒(快滿27歲了)

但我自己的媽媽,年輕時也是三十幾歲智齒才長出來,拔掉

我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等我矯正完畢智齒又冒出來把牙齒撞歪

另外,

醫生說我的牙齒情況很好處理的

牙齒可拔可不拔..

拔牙一樣就是拔四顆小臼齒

不拔牙就是兩根骨釘

價錢總數不會差很多啦,目前是傾向不拔牙...

但又很怕那四顆智齒是不定時炸彈

傾向不拔牙是因為臉本身就很容易瘦...

然後看過兩個醫生都說骨釘往後拉應該不會嘴凸的很嚴重

我想問問...

1.真的有人是天生就沒智齒嗎?有牙根到長出來需要多久時間阿?

2.在這樣可拔可不拔的情況下,該選擇哪一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15
很多人沒有智齒啊 我也沒有(其實蠻高興的)
十歲左右拍全口X光片就能看到有沒有牙胚了 有就是有 沒有就沒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16
你沒照到牙胚就是不會長
James avatarJames2010-09-17
我也天生沒智齒耶 哈哈
Hedda avatarHedda2010-09-18
======以上都是超進化人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19
我上面沒有下面有,醫生也說我是進化人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