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開吃?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原PO一個禮拜大概有2~3天會自己帶便當

通常都是看家裡煮什麼就帶什麻,有時候一兩樣青菜+一點肉

由於長期坐辦公室的關係,少部分時間會去倉庫走動~

加上我很愛喝咖啡或豆漿,有時候下午可以喝掉一瓶豆漿或咖啡來解餓

一直走動情況下下午就會餓得快= =

我想問的是,如果我把中餐的量挪一點到下午吃,大概4點前解決

請問這樣會比一次吃完來得好嗎????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3
根本應該戒掉一瓶豆漿這件事
Poppy avatarPoppy2012-03-26
為什麼要戒掉豆漿? 如果運動夠 豆漿是好東西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29
挪到下午吃的話,那中午不會餓嗎?看起來你的中餐沒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1
喝豆漿好處多多 但也不要忽視它的熱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06
推樓上 可以去看看熱量 尤其不是無糖的話是一瓶 不是一杯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0
...看成QTTO坪襪子可以吃多久...太瞎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4
那麼怕熱量 不如多動一點吧="=...豆醬還是好物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14
豆漿好耶~~..一樓別亂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7
豆漿不加糖不是滿好的嗎???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9
哈哈~看成QTTO坪襪子可以吃多久~這個也太好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