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剛去調玩一次牙齒
下排牙齒也漸漸拉出縫縫了
可是這兩天,突然喝流質的東西那個縫縫的牙齒就好痛!!!
痛到快要忍不住的那種!!
可是我上次才請醫生幫我檢查有無蛀牙,他跟我說沒有
好擔心喔!!到底是為什麼哩?
應該不是蛀牙吧!!我不想要抽神經阿 QQ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連喝冰水都超級超級痛!!
已經帶半年多了 以前都沒有這樣子過阿........
--
下排牙齒也漸漸拉出縫縫了
可是這兩天,突然喝流質的東西那個縫縫的牙齒就好痛!!!
痛到快要忍不住的那種!!
可是我上次才請醫生幫我檢查有無蛀牙,他跟我說沒有
好擔心喔!!到底是為什麼哩?
應該不是蛀牙吧!!我不想要抽神經阿 QQ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連喝冰水都超級超級痛!!
已經帶半年多了 以前都沒有這樣子過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