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hanx0216 (Charlotte)》之銘言:
: 我最近買了快速水晶的甲模來玩
: 不過有一些問題很疑惑...
: 希望能得到解答~
我不專業的解答我知道的部份好了 有錯請指正
: 像是 1.甲模指緣的部份跟本身指甲的弧度不同~
: 那麼也要像甲片那樣把它磨過後再來使用嗎?
如果你只做你自己當然是可以磨
不過因為快速水晶的粉通常會鋪的有點厚度
所以在壓上你的真甲上後 再拿磨棒磨掉就好
: 2.甲模的尺寸選用跟真甲剛好的尺寸還是大一碼呢?
: 因為我選了跟真甲剛好的尺寸~
: 可是做好後放到指甲上....側邊卻空了一條!
: 我在想可能是我做的稍微有點厚度...
: 可是如果鋪的很薄,那不就容易斷嗎??
選大一點的 一樣老話一句 多的再磨掉就好
: 所以 3.撲粉到底是要薄鋪還是正常(像信用卡厚度)呢?
: 有需要鋪成指尖厚、甲床薄這樣嗎?
厚薄度應該是沒有一定 看個人喜好跟做法 但是真甲與水晶甲交匯的地方要有點厚度
不然做好的指甲很容易從那裡斷掉
ps 快速水晶好像都很厚
: 還有,4.因為甲模本身是沒有任何刻度的
: 所以長短只能目測嗎?我做了5指長短都不盡相同....冏
你可以比好想要的長度後 拿金線貼在甲膜上 撲粉的時後就有基準點了
: 希望好心人能為小妹解惑~感激不盡!!
不專業的建議 給你參考嘍~
--
: 我最近買了快速水晶的甲模來玩
: 不過有一些問題很疑惑...
: 希望能得到解答~
我不專業的解答我知道的部份好了 有錯請指正
: 像是 1.甲模指緣的部份跟本身指甲的弧度不同~
: 那麼也要像甲片那樣把它磨過後再來使用嗎?
如果你只做你自己當然是可以磨
不過因為快速水晶的粉通常會鋪的有點厚度
所以在壓上你的真甲上後 再拿磨棒磨掉就好
: 2.甲模的尺寸選用跟真甲剛好的尺寸還是大一碼呢?
: 因為我選了跟真甲剛好的尺寸~
: 可是做好後放到指甲上....側邊卻空了一條!
: 我在想可能是我做的稍微有點厚度...
: 可是如果鋪的很薄,那不就容易斷嗎??
選大一點的 一樣老話一句 多的再磨掉就好
: 所以 3.撲粉到底是要薄鋪還是正常(像信用卡厚度)呢?
: 有需要鋪成指尖厚、甲床薄這樣嗎?
厚薄度應該是沒有一定 看個人喜好跟做法 但是真甲與水晶甲交匯的地方要有點厚度
不然做好的指甲很容易從那裡斷掉
ps 快速水晶好像都很厚
: 還有,4.因為甲模本身是沒有任何刻度的
: 所以長短只能目測嗎?我做了5指長短都不盡相同....冏
你可以比好想要的長度後 拿金線貼在甲膜上 撲粉的時後就有基準點了
: 希望好心人能為小妹解惑~感激不盡!!
不專業的建議 給你參考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