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彰化民生牙醫做矯正的
有拔了四顆小臼齒和智齒
在去年11月底裝上上排牙套
上個月裝了上排兩個骨釘
但是下排一直沒有動作
上次有問醫生說什麼時候可以裝上下排
醫生的回答是至少要等上排牙齒移動才能進行
至少要再三個月
但是我上下排因為牙套的有無
實在感覺很不舒服
差異很大
想請問這樣子是否合理呢
謝謝各位了
--
有拔了四顆小臼齒和智齒
在去年11月底裝上上排牙套
上個月裝了上排兩個骨釘
但是下排一直沒有動作
上次有問醫生說什麼時候可以裝上下排
醫生的回答是至少要等上排牙齒移動才能進行
至少要再三個月
但是我上下排因為牙套的有無
實在感覺很不舒服
差異很大
想請問這樣子是否合理呢
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