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減肥團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hello all

我想開個減肥團 只收真的很胖的人

以下是說明

本團

目的: 給很胖 但是真的有心在瘦的人一個討論互相勉勵的空間

方式: FB 社團

限制:

1.曾經BMI超過 35 (重度肥胖)
計算BMI網址: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i.htm


2.目前有瘦了10kg以上 並且想繼續瘦下去
(這部份需要附個照片 原因是我希望能找到真的有心在做這件事情的夥伴)

3.至少每周寫一次心得or日記 分享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來幫助自己減重
(因為我相信如果你努力 不只對你有幫助 也可以幫助別人)

4.對減重的信念抱持在 運動+適量飲食
(根據我的經驗 我認為這是唯一解 而我自己想開的社團 當然是要找一樣想法的夥伴)

5.人數最多12人 最少有3人報名我就開團

6.我保留決定成員去留的權力
(網路上 怪咖多 加這句比較安全...)


要求一堆 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男生!

175cm 曾經148KG! 現在減掉超過 1/3 了

我之前很胖 所以我懂

趁這機會跟認為自己很胖的人說

我們不是胖 只是comfortable!

而當我們想要選擇不一樣的路 想要選擇瘦下來看看的時候

絕對沒有人可以發表任何批評 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我們幽默 我們善良 我們勇敢 我們認真 我們是朋友口中的好朋友

而且我們自己知道我們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們也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希望能找到一些夥伴 一起努力 一起流汗 一起笑


ps.本次是第一次徵人
我明天要去爬合歡山 所以若沒快速回信請多擔待
不過我保證我一定每封信都會回

謝謝

--
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是值得我們深深景仰的

一個是我們頭上的燦爛星空

另一個是我們內心的崇高道德法則 —— 伊曼努爾康德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1
ㄟ忘記說 請盡量用站內信 別水球我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