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甲油收納!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penguinyo.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4.html
---------------------------------------------------------------------

過了生日以後,指甲油瓶數的數量爆增,因為大家都送我指甲油XDDD
乾媽送我一整組UNT,小阿姨給了我三十多瓶Pastel!

我覺得這是他們的陰謀!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再花錢買貴鬆鬆的OPI跟Essie...
可是看著最近的加勒比海系列,爆破系列,Essie的春天色,透明感的德州系列...

在轉頭看看我的指甲油們ˊˋ
(指甲油:不要拋下我們><)

還...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因為UNT跟Pastel都有自己的小盒子
而我一直藏在學校宿舍的「高檔貨們」也該搬回家了
在學校一直都是用白木屋的月餅禮盒裝放,可是太重了就不想帶回來了

今天逛了逛無印良品就用250帶回了一個美麗的家!
整個忘了他叫做甚麼名字
材質很輕,而且高度剛剛好
當然買了大的 (本來還想買兩個的!!!)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


有蓋子,是我喜歡的設計,可以避免灰塵


一開始還擔心不太能裝,可是一放卻發現綽綽有餘↓
進去囉寶貝們!


可愛的OPI和Essie們,看來還可以在擺一些!
就把以前的ettusais跟媽媽的RMK也放進去


很能妝吧,感覺還可以再放個六七瓶
又乾淨又俐落的收納,推薦給大家囉!!

他這種盒子設計成可以多個疊在一起,我還打算下次再買一個裝我的Pastel
因為紙盒真的頗難看,又不能顏色一目了然



這一盒感覺起來可能不太多


然後最一張就放我的真實收藏圖吧...


右邊三盒都是pastel,無印盒上面就是UNT18色組合
中間的兩個袋子是小化妝包,有時候要攜帶指甲油時就用他們裝
內層厚厚的很有保護效果 :D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28
推你乾媽跟阿姨~超FASHION!
Mary avatarMary2011-07-02
我用鞋盒裝~不過想買抽屜式的收納盒~不然還
要搬上搬下的好麻煩唷~版友有推薦的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05
請問這種收納盒還有更大的size嗎?
Emily avatarEmily2011-07-05
簡單又乾淨 喜歡 :)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8
我是用這種 http://ppt.cc/p1cL
然後再裝到大盒子裡面 指甲油才不會在裡面
亂晃或是倒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09
因為以前我拿盒子的時候常會不小心把指甲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0
油弄倒Q_Q 還要扶起來 而且也怕有一天會
不小心弄破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11
我也是用鞋盒 高度剛好 XD
Tom avatarTom2011-07-11
我是用指甲油架,一目瞭然選色很方便 XD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2
K大我想要看照片~~~
Mason avatarMason2011-07-15
我是用郵局70元便利箱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