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磨牙情形會變嚴重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以前不會磨牙……
但最近發現自己會磨牙
是因為帶牙套的關係嗎???

而且據說磨的非常非常大聲
這樣會不會對牙齒不太好啊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6-01-10
我也是 戴牙套後開始會磨牙…
Belly avatarBelly2016-01-13
我家人倒是說我戴牙套後磨牙的聲音變小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1-15
你是指牙套還是矯正器?我戴矯正器也會磨牙,醫生是說因為
咬合位置跟以前不一樣了牙齒會一直去找舒服的咬合點,所以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1-19
會磨牙也會緊緊咬住牙齒,但是是說一陣子之後就會好多了
所以要學習放鬆
Ethan avatarEthan2016-01-23
矯正器的話我有一陣子睡覺會一直咬到自己嘴邊肉,有沒
有磨牙不清楚,但是因為咬合再調整的關係,過一陣子就
沒再發生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1-26
我不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