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藥的傷口 好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everring (琳大美)》之銘言:

: 已經爬文了,應該沒有人問過...
: 1. 根管封填中 不能補麻藥嗎?

打或不打都可以
一般來說,我也不會打
但病人要求,我就會打
因為我知道怕痛的病人很多...求心安的

: 2. 打麻藥的傷口腫脹+有白色點點(補郎?)+壓了好痛,需回診嗎?
: 吃什麼藥會比較快好?

打麻藥的傷口幾乎就跟破皮是一樣的
吃藥、敷藥可以併行

: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痛啊...
: 我問了要吃什麼藥可以比較快好
: 醫生說 消炎藥
: 可是我去藥局 藥局的人說
: 消炎藥是手扭到(沒傷口)在吃的,我這種傷口 要吃抗生素...
: 現在...到底是怎樣... = =

不用管藥局的說法,以你的醫師說法為主
有問題就打電話詢問,或請醫師開藥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