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有一顆牙齒痠痠的= =??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要矯正的關系 (我在新竹貝X芬做的)

這兩周陸續拔掉四顆牙

說真的這兩次下來我覺得技術堪憂...

先是上週 拔完牙以後 我發現我左邊犬齒那邊的牙齦被尻到還是怎樣的

破皮發炎到現在= = (絕對不是我自己上火 是拔完我就發現那邊破皮)

然後 今天中午拔完以後下面的小臼齒竟然不到半小時就開始痛 = =

跑回去補打麻醉才不痛...

現在是開始覺得拔掉的小臼齒旁邊那顆虎牙

開始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但是碰牙齒本身並沒有感覺...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

可是我上面拔掉小臼齒的兩邊的牙都不會這樣

下面小臼齒的後面那顆也不會酸酸的

難道是今天拔牙的時候弄傷那顆犬齒了嗎?!

天啊我真怕我該不會要廢掉一顆牙了吧............ (哭

真的好不舒服喔...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08-31
拔完牙齒傷口會痛還滿正常的吧...沒有止痛藥吃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02
有麻醉怎麼會在不到半小時就開始痛 而且是超痛喔= =!!!
Edith avatarEdith2010-09-04
就在我拔完15分鐘左右開始痛 醫生說 麻藥退了...傻眼=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9-05
很一般的情況啊 有什麼好傻眼的...
Gary avatarGary2010-09-05
有可能傷口沒恢原好 我也曾經這樣還以為又有蛀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09
看起來還好:)
Jack avatarJack2010-09-10
會傻眼是因為以前在別的地方拔智齒都不會這樣ˊˋ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10
所以說這個痠痛感是正常囉?因我擔心的是牙齒是否是受傷..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12
每顆牙齒位置感受都不同,我沒看到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擔心,就勤回診檢查囉:)
Irma avatarIrma2010-09-15
今天是禮拜天....(泣
Eden avatarEden2010-09-17
我也是剛拔完等醫生看傷口時就開始痛了 之前拔智齒麻藥
退了半天吧..可能劑量不同(?)畢竟智齒傷口深很多(開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18
現在拔牙旁的牙齒也滿痛的 不過我選擇先相信醫生:)
Ina avatarIna2010-09-21
如果是正常得我就放心了 因為真的就是怕好牙也壞了...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