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矯正的關系 (我在新竹貝X芬做的)
這兩周陸續拔掉四顆牙
說真的這兩次下來我覺得技術堪憂...
先是上週 拔完牙以後 我發現我左邊犬齒那邊的牙齦被尻到還是怎樣的
破皮發炎到現在= = (絕對不是我自己上火 是拔完我就發現那邊破皮)
然後 今天中午拔完以後下面的小臼齒竟然不到半小時就開始痛 = =
跑回去補打麻醉才不痛...
現在是開始覺得拔掉的小臼齒旁邊那顆虎牙
開始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但是碰牙齒本身並沒有感覺...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
可是我上面拔掉小臼齒的兩邊的牙都不會這樣
下面小臼齒的後面那顆也不會酸酸的
難道是今天拔牙的時候弄傷那顆犬齒了嗎?!
天啊我真怕我該不會要廢掉一顆牙了吧............ (哭
真的好不舒服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