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版上有戴過牙套的版友們,很多人都有臉頰凹陷的問題,
令我這準備要做的圓圓臉看得心好驚嚇啊!
有人說拆完牙套後多吃ㄧ點或半年後自然會回復,
請問大家真的都有回復嗎?凹陷部分有填回去嗎?
拜託凹臉有回復的人可以推ㄧ下,或給予一些意見,
半年了臉頰還是凹陷的也請推ㄧ下,或給予一些意見。
臉頰凹陷看起來真的是又老沒精神,對要準備戴牙套的我們真的是件大事啊,
真的是被大家所說的這狀況嚇到了,
拜託大家幫幫忙了,感激不盡!
--
令我這準備要做的圓圓臉看得心好驚嚇啊!
有人說拆完牙套後多吃ㄧ點或半年後自然會回復,
請問大家真的都有回復嗎?凹陷部分有填回去嗎?
拜託凹臉有回復的人可以推ㄧ下,或給予一些意見,
半年了臉頰還是凹陷的也請推ㄧ下,或給予一些意見。
臉頰凹陷看起來真的是又老沒精神,對要準備戴牙套的我們真的是件大事啊,
真的是被大家所說的這狀況嚇到了,
拜託大家幫幫忙了,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