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牙套後半年,凹臉有消失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版上有戴過牙套的版友們,很多人都有臉頰凹陷的問題,

令我這準備要做的圓圓臉看得心好驚嚇啊!

有人說拆完牙套後多吃ㄧ點或半年後自然會回復,

請問大家真的都有回復嗎?凹陷部分有填回去嗎?

拜託凹臉有回復的人可以推ㄧ下,或給予一些意見,

半年了臉頰還是凹陷的也請推ㄧ下,或給予一些意見。

臉頰凹陷看起來真的是又老沒精神,對要準備戴牙套的我們真的是件大事啊,

真的是被大家所說的這狀況嚇到了,

拜託大家幫幫忙了,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11
有回復+1,我快拆之前臉都還很凹,拆掉沒多久就正常了
Isla avatarIsla2010-09-12
我的醫生也跟我說恢復 我就安心的裝了 XD
我的醫生也跟我說之後會恢復 我就安心的裝了 XD
Susan avatarSusan2010-09-13
話說我剛戴矯正器,我週遭的人都說我的臉變凹了=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9-14
我拆快一年了...半年前就完全恢復了啊 XDD 不過戴矯正器時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8
真的是臉變凹,缺點是我覺得長的好刻薄 = = 優點是看起來瘦
Megan avatarMegan2010-09-20
矯正時大家一直說羨慕我矯正變瘦了,其實我胖了五公斤 = =
Mary avatarMary2010-09-22
回復中 拆掉當天我就覺得線條好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24
拆掉到現在7個月了,臉幾乎腫回矯正前的樣子了。
Emma avatarEmma2010-09-25
變骷髏頭了 呵呵
Joe avatarJoe2010-09-29
我在幾個月要拆 現在臉頰凹感覺很老 > < 蘋果肌都不見
Tom avatarTom2010-10-04
好希望拆後臉頰能恢復 不要刻薄臉啦~不過拆牙套為何臉會恢復?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0-04
矯正期間 其實我還是照吃 不會因為拆與不拆而飲食改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0-05
有回復一些 但太陽穴還是有點凹 而且矯正造成的法令紋
Lily avatarLily2010-10-07
依然屹立不搖...不過整體來說很滿意就是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0-09
推Messi~(咦)
Harry avatarHarry2010-10-13
剛戴三個月.每個人都說臉凹T^T 真的會恢復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0-15
拆掉一年多~也吃胖了,但臉仍凹~~~~真的回不去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0-16
我也是臉凹。我拔了四隻小臼齒。聽說拔牙
會臉凹.有人有拔牙之後拆掉恢復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