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開給我的藥是:
1.Ponstan 學名Mefenamic acid 保痛樂(一天四次飯後睡前 一次一顆)
2.Predonine(preson) 學名Prednisolone tab 普利爽(早晚飯後各一顆 兩日份)
3.Amoxil 學名Amoxycillin 安莫西林膠囊(一天四次飯後睡前 一次兩顆)
我昨天剛拔完智齒
都有按時吃藥(1,2,3都有吃)
因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今天早上只吃了2跟3
結果早上就拉肚子
請問有哪些藥Predonine可以不吃嗎?
還是說一定要吃?
兩天份我已經吃了一天份了
爬過文知道抗生素一定要吃
不知道腹瀉的問題是不是因為吃了藥的關係
--
1.Ponstan 學名Mefenamic acid 保痛樂(一天四次飯後睡前 一次一顆)
2.Predonine(preson) 學名Prednisolone tab 普利爽(早晚飯後各一顆 兩日份)
3.Amoxil 學名Amoxycillin 安莫西林膠囊(一天四次飯後睡前 一次兩顆)
我昨天剛拔完智齒
都有按時吃藥(1,2,3都有吃)
因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今天早上只吃了2跟3
結果早上就拉肚子
請問有哪些藥Predonine可以不吃嗎?
還是說一定要吃?
兩天份我已經吃了一天份了
爬過文知道抗生素一定要吃
不知道腹瀉的問題是不是因為吃了藥的關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