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用藥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醫生開給我的藥是:

1.Ponstan 學名Mefenamic acid 保痛樂(一天四次飯後睡前 一次一顆)
2.Predonine(preson) 學名Prednisolone tab 普利爽(早晚飯後各一顆 兩日份)
3.Amoxil 學名Amoxycillin 安莫西林膠囊(一天四次飯後睡前 一次兩顆)

我昨天剛拔完智齒
都有按時吃藥(1,2,3都有吃)

因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今天早上只吃了2跟3
結果早上就拉肚子

請問有哪些藥Predonine可以不吃嗎?
還是說一定要吃?
兩天份我已經吃了一天份了
爬過文知道抗生素一定要吃
不知道腹瀉的問題是不是因為吃了藥的關係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5-12-05
我上禮拜六才拔,什麼藥都沒吃耶,醫生好像開消炎藥跟弱
強止痛藥,我都沒吃
Mason avatarMason2015-12-07
amoxicillin吃完本來就有腹瀉的副作用,如果真的很不
舒服還是建議要把抗生素吃完
Una avatarUna2015-12-09
通常都是止痛藥...少吃為妙...讓它自然痊癒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