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顆門牙旁的一顆牙齒因為之前有斷過(ㄧ半斷裂),而且在補完以後又染到色所以看
起來都是髒髒的,聽說補的牙齒無法用美白處理,再加上門牙的縫細頗大,想問說有什麼
方式可以一次處理(不太想用矯正的方式),總共要處理的是兩顆門牙加上ㄧ顆補過ㄧ半
的牙齒共三顆,是否可以用牙橋的方式處理呢?又或台中有哪一家牙醫可以退薦的? 謝
謝
--
起來都是髒髒的,聽說補的牙齒無法用美白處理,再加上門牙的縫細頗大,想問說有什麼
方式可以一次處理(不太想用矯正的方式),總共要處理的是兩顆門牙加上ㄧ顆補過ㄧ半
的牙齒共三顆,是否可以用牙橋的方式處理呢?又或台中有哪一家牙醫可以退薦的? 謝
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