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想整齊及更好看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兩顆門牙旁的一顆牙齒因為之前有斷過(ㄧ半斷裂),而且在補完以後又染到色所以看
起來都是髒髒的,聽說補的牙齒無法用美白處理,再加上門牙的縫細頗大,想問說有什麼
方式可以一次處理(不太想用矯正的方式),總共要處理的是兩顆門牙加上ㄧ顆補過ㄧ半
的牙齒共三顆,是否可以用牙橋的方式處理呢?又或台中有哪一家牙醫可以退薦的? 謝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05
牙橋…你認真的嗎?不好看耶,要做瓷牙貼片吧。
Susan avatarSusan2015-12-06
是推薦還是退件? 錯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08
想要整齊好看選牙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