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甲皮的必要性?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帳號權限不足 借哥哥帳號PO文

昨天生平第一次做了光療指甲
發現美甲師會推甲皮(就是指甲下方根指肉間的薄膜)
然後 幫我用的應該算新手吧!
推完甲皮 用甘皮剪 剪掉後
我的左大拇指 滲血了~ 會刺痛 其他指沒問題
我想這應該是美甲師的技術問題~~~

推完甲皮 感覺有點怪
推推手指下的肉 指甲邊的肉會往上翻 有種不安全感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甲皮沒長的特別長
不太需要去搞它 我也頗喜歡它的 指甲有被保護的感覺

所以我想問問推甲皮真的是必要的嗎?
常推聽說也會長的快 不去搞它不是比較好嗎?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28
本來就是不推比較好@@ 推純粹只是因為好看
推的話可能會發炎還什麼...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1
可是美甲師會說這樣有空氣跑進去,指甲完成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02
因為我也被剪到流血好心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03
光療為了避免跑空氣就必須推甲皮,但是推到
Dora avatarDora2011-08-06
流血就不應該了。要做光療就必須動到甲皮,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08
所以原po若不想被推,就要有心理準備你的光療
維持度不會太久。
Gary avatarGary2011-08-12
現在國外都推行不要推甘皮不是嗎
因為容易得甲炎 那皮是保護指甲用的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5
如果光療沒做到甲皮上也會跑空氣嗎?
James avatarJames2011-08-16
感覺光療沒碰到甲皮 就不會有差不是嗎
Zanna avatarZanna2011-08-21
流血是美甲師的細心和技術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26
個人認為,推上去(除非甲上皮過長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6
破皮才剪),做完當天甲上皮自然蓋下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8
來時,會感覺光療部份和甲上皮剛好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01
合,空隙的界線沒那麼明顯。
不推直接做也可以,不會有進空氣的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03
題,只是指甲在生長時,就會覺得很快
就看到自己真指甲的部份
Olga avatarOlga2011-09-04
那層皮的確是保護指甲的母體用,所以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05
是"過度修剪"才易有甲溝炎狀況發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07
其實修剪甲皮主要就是因為怕水晶或光
療會跑空氣,適度的修剪是必要的
但基本上還是要留一點點保護指緣
James avatarJames2011-09-12
完全修掉的話指緣很容易受傷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15
恩恩 我大概了解了 謝謝大家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