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帳號權限不足 借哥哥帳號PO文
昨天生平第一次做了光療指甲
發現美甲師會推甲皮(就是指甲下方根指肉間的薄膜)
然後 幫我用的應該算新手吧!
推完甲皮 用甘皮剪 剪掉後
我的左大拇指 滲血了~ 會刺痛 其他指沒問題
我想這應該是美甲師的技術問題~~~
推完甲皮 感覺有點怪
推推手指下的肉 指甲邊的肉會往上翻 有種不安全感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甲皮沒長的特別長
不太需要去搞它 我也頗喜歡它的 指甲有被保護的感覺
所以我想問問推甲皮真的是必要的嗎?
常推聽說也會長的快 不去搞它不是比較好嗎?
--
昨天生平第一次做了光療指甲
發現美甲師會推甲皮(就是指甲下方根指肉間的薄膜)
然後 幫我用的應該算新手吧!
推完甲皮 用甘皮剪 剪掉後
我的左大拇指 滲血了~ 會刺痛 其他指沒問題
我想這應該是美甲師的技術問題~~~
推完甲皮 感覺有點怪
推推手指下的肉 指甲邊的肉會往上翻 有種不安全感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甲皮沒長的特別長
不太需要去搞它 我也頗喜歡它的 指甲有被保護的感覺
所以我想問問推甲皮真的是必要的嗎?
常推聽說也會長的快 不去搞它不是比較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