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請問一些問題
因三個月前拔了右上的智齒(高雄洪醫師)醫生技術很好五分鐘就解決了
但我可能是易腫體質,很認真的冰敷熱敷,臉足足腫了一個月才消,真的不誇張像橘子一
樣,朋友一次拔兩顆臉完全沒變化
想請問一下有人也是這麼腫嗎
因為下禮拜拔完牙要上班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快速消腫的方法?
已爬文知道要熱敷,想知道有沒有一些小偏方,例如紅豆水消腫有用嗎
還有一個問題是去年門牙抽神經後
想做假牙卻發現牙齒有點黃
所以打算購買坊間的居家美白
再去做假牙,但有點擔心齒速白牙齒復黃速度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呢?
還有全瓷冠3m的若是25000(含牙心)是合理的嗎?台灣製的好嗎?
都有先查過資料及爬文了
先謝謝大家
--
因三個月前拔了右上的智齒(高雄洪醫師)醫生技術很好五分鐘就解決了
但我可能是易腫體質,很認真的冰敷熱敷,臉足足腫了一個月才消,真的不誇張像橘子一
樣,朋友一次拔兩顆臉完全沒變化
想請問一下有人也是這麼腫嗎
因為下禮拜拔完牙要上班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快速消腫的方法?
已爬文知道要熱敷,想知道有沒有一些小偏方,例如紅豆水消腫有用嗎
還有一個問題是去年門牙抽神經後
想做假牙卻發現牙齒有點黃
所以打算購買坊間的居家美白
再去做假牙,但有點擔心齒速白牙齒復黃速度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呢?
還有全瓷冠3m的若是25000(含牙心)是合理的嗎?台灣製的好嗎?
都有先查過資料及爬文了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