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生長的速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一間診所洗牙,就順便問了醫生我現在20歲還沒長智齒正常嗎?

他就幫我照了一下X光,結果一照發現四顆都長出來了QWQ

其中左下那一顆是橫的,醫生說這顆應該是長不出來了

趁她牙根還淺沒有長到下面的血管根神經那邊會比較好處理

就叫我去醫院拔


然後我剛剛就打電話去預約了版上很有名的歐德嘉時間是11/4

就是50天之後= =...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應該不會長這麼快,但還是會怕怕的...

不知道我該不該直接去最近幾天就可以拔的醫院拔呢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0-09-16
不差這五十天(好大的口氣....哼)...
Sandy avatarSandy2010-09-17
沒症狀的話就等待吧:)
Delia avatarDelia2010-09-22
謝謝醫師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