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發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右下的智齒發炎

旁邊肉有點腫脹

昨天去給醫生洗過了 也開了藥

但只開兩天份 而且看完牙醫回來之後

一直在流血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痛到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五點又被痛醒

而且感覺腫脹程度更大 脖子附近也有點腫腫的

目前是比較不痛了 但是嘴巴張開一點點就很痛

而且感覺四肢有點無力感

一直覺得很疲倦已經影響到上班時間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第一次智齒發炎 長不太出來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0-09-18
藥吃完了還會很不舒服的話...就要回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19
可以先冰敷一下...如果兩天沒有比較好,可能要換藥開
Eden avatarEden2010-09-20
連吞口水都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