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拔完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於約5個禮拜7月23拔右下智齒
7月30拆線...
不過到現在...
算一算離拆線時間已有38天以上了
不過我嘴巴用力張開撐大時
還是會有疼痛感覺、不舒服
請問一下...這是算正常的嗎?
還是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好呢?
吃東西小口小口吃...好痛苦阿!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09-06
撐住~再過一陣子吧~ 跟體質有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