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後 牙齒碰熱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問 幾個月之前右上最後一顆有做根管治療 之後有做單科的牙套

近期 只要吃飯吃熱的 就會痛 就痛那一下

感覺是刺痛 之後就不痛

但溫溫的就不會痛

回去給醫生看過

第一次醫生說 不可能是做牙套那科 因為已經抽掉神經了 然後說 應該是隔壁的那科
然後就挖掉重新補

之後過兩個禮拜 我發現還是一樣 所以又回
去看第二次 醫生說 同樣那科 再重補 上次是補前面 這次是補後面比較舊的(同一顆)




然後.....我現在還是會痛...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樣的問題 會建議再給同個醫生看嗎...?

氣溫會影響到牙齒嗎(認真發問)

手機發文 雜亂請見諒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6-02-10
附X光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