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下倒數第二顆牙齒常疼痛,
照X牙光後是發現已經作到牙神經了,
所以需要作根管,但我問醫生說作完根管不是需要作牙冠保護嗎?
他卻跟我說你只要不要去咬硬的東西,不作牙冠也沒關係,
跟我說不用。
但我覺得還是小心一點好。
之前去看別的牙醫他是一直叫我作根管,還拿價目表給我要作牙套,
但換到這個牙醫,不僅一次都幫我補三、五顆牙,
我跟他想說作牙冠,他也跟我說不需要,
把生意往外推,跟我說作牙冠很花錢很貴,
能不做就不做。
這應該還是作一下保護起來比較好吧??
不是作完根管後,牙神經就沒了,
久了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裂掉嗎?
醫生人是有點兇,但技術還不錯。
不過這種一直把生意往外推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請問各位的意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