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後醫生卻說不用作牙冠?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右下倒數第二顆牙齒常疼痛,

照X牙光後是發現已經作到牙神經了,

所以需要作根管,但我問醫生說作完根管不是需要作牙冠保護嗎?

他卻跟我說你只要不要去咬硬的東西,不作牙冠也沒關係,

跟我說不用。

但我覺得還是小心一點好。

之前去看別的牙醫他是一直叫我作根管,還拿價目表給我要作牙套,

但換到這個牙醫,不僅一次都幫我補三、五顆牙,

我跟他想說作牙冠,他也跟我說不需要,

把生意往外推,跟我說作牙冠很花錢很貴,

能不做就不做。

這應該還是作一下保護起來比較好吧??

不是作完根管後,牙神經就沒了,

久了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裂掉嗎?

醫生人是有點兇,但技術還不錯。

不過這種一直把生意往外推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請問各位的意見?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6-02-02
我還看過牙醫願意花一小時做direct composite
Lydia avatarLydia2016-02-05
搞不好你的是困難車牙印模的case啊,柿子都會挑軟的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07
1.你的齒質真的還剩很多,4 wall(不過我看機會很小) 2.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10
你的case難做XD
Ula avatarUla2016-02-15
幫樓上補充: 3.endo作很爛不敢做牙套怕將來要拆有糾紛
Megan avatarMegan2016-02-20
一友人大牙做根管,同醫生每顆做都長達1年,免做假牙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4
每次認真問診不做?回醫生說真的不用做,說醫生是好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2-29
更正 診--怎,迷霧是---醫生是好朋友所以說的可接受
Ula avatarUla2016-03-01
今我從根管做一年這事想,有可能是這樣--觀察中...
Tom avatarTom2016-03-01
是我會去找專科醫生再確認根管術後條件,自已牙根卡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04
哪天牙裂拔牙做植牙,輸得更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05
我跟你一樣結果咬到七七乳加牙齒裂了 後來還搞到要植牙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