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中拍攝婚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在拍攝前很掙扎要不要先拿掉牙套

但考量婚期在一年後,也要先拿下來幾天所以作罷

昨天看了成品之後覺得,其實戴著牙套拍照也還好嘛XD

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拍照當時已矯正11個月了,暴牙的部分已改善良多

天空部落婚紗分享:http://diary.blog.yam.com/jedy1202

版上也有正在矯正中的新娘嗎?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01
我也是戴牙套拍婚紗照,真的看不太出來的。
Edith avatarEdith2016-02-03
我也想要矯正期拍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07
我也是戴著拍照XD
Gary avatarGary2016-02-10
很美哦~
Enid avatarEnid2016-02-13
我五月要拍 也正在掙扎哈哈 不知能否拿下
來一天隔天再重黏?
Eden avatarEden2016-02-17
樓上的情況可能會被酌收材料費喔,可以問
問醫生再考慮
Yedda avatarYedda2016-02-20
真的看不出來。看來我可以放心戴矯正器拍婚紗了!
Jake avatarJake2016-02-21
我的攝影師會提醒我不要笑的太開。還有我的矯正器是白色
對,所有對我來說真的看不出來的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3
拿下來再裝上的材料費要好幾千塊呢>"<
Mason avatarMason2016-02-26
還有隱形牙套可以選擇啊!
Jake avatarJake2016-02-26
我太太也是 覺得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