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很多次但還是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的第二大臼齒大概兩年前做過根管
做好也戴上牙套
但是大概半年後
開始會痛
就找原本的醫生處理
他就幫我把那顆牙套拿起來

開始進行後續的處理
我後來陸陸續續大概做過五次的根管(同一顆牙)
但到現在還是會痛,所以牙套遲遲未裝上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做了那麼多次跟管還是會痛?
(醫生都有給我看X光)

還有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謝謝
或是我該去給專門根管治療的醫生看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08-31
去醫院掛根管科吧,像我就是後續引起牙根尖囊腫
Yedda avatarYedda2010-09-01
由於根管系統可能比較複雜,所以清創不易。如果症狀仍在
找根管專科處理,或許成功率會高一些,看你自己的選擇。
Agnes avatarAgnes2010-09-05
人的根管有無限可能性,最近就看到三個根管的下顎小臼齒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07
謝謝以上各位解答!我會去看根管專科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