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昨天才剛拆矯正器,
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
看起來像塑膠的維持器,
看版上曾有人說如果不見重做一副的話,
大概要幾千塊,
可是醫生跟我說我的只要300耶!@@
這個價錢會不會差太多了!!!!!!!!
是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比較不好嗎?
--
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
看起來像塑膠的維持器,
看版上曾有人說如果不見重做一副的話,
大概要幾千塊,
可是醫生跟我說我的只要300耶!@@
這個價錢會不會差太多了!!!!!!!!
是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比較不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