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長膿包Q_Q??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四處玩 作息稍有不正常

刷牙的時候發現牙齦上有一個圓圓的腫包

大約在虎牙與虎牙旁邊那顆牙之間

O ←大概在這個位置(好爛的示意圖XD)
囗囗

起初不以為意 後來手賤去壓壓看

會有血絲流出! 還有鹹鹹的味道...- -

過沒多久腫包又會再度出現

症狀已經持續兩天 而且沒有痛感..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這兩顆牙外觀上都沒有蛀牙呀..


因為這幾天都在外地玩 所以沒辦法及時找牙醫

想請問在看牙醫前有沒有什麼能事先處理的方法呢?

(PS: 目前牙齒矯正中)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09-01
牙齦腫脹牙齦炎...回診給醫師檢查清洗一下吧
Olive avatarOlive2010-09-04
我也有說~9/2要開刀~已經2年多都沒事~因為也是矯正中
Leila avatarLeila2010-09-07
醫生擔心所以要幫我弄掉~而且矯正4個月醫生都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