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dental醫生是本板招喚吉祥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linaya (我要冬天啦..orz)》之銘言:

簡單回答如下
我只想說,如果這麼想我
回我私人信箱就好了
不要在版面上告白,我會害羞

: 所以我也能招喚嗎?XDDDD

我來了

: 現在的狀況是:
: 1.好幾顆牙洞的填充物都掉光了
: 而且因為十幾年間他不斷的重複掉填充物->鑽更大->塞填充物這種循環
: 所以包括門牙 牙洞都很大
: (我不想根管治療 但是現在蛀的程度好像不做不行了囧"")

看程度...小則補牙
大則跟管套起來
容易蛀牙的人,假牙套是你的好朋友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較容易維持、的確較不容易蛀牙

: 2.上門牙排的下緣面積凹凸不平

如果是一點點,放寬心不理它或磨平就好
如果很多,就考慮補牙或貼片或假牙處理

: 3.右上排最後一個牙齒掉了 他後面還有一顆智齒
: 我很不死心的想把他磨小戴牙套 然後往前拉當作正常牙齒
: 因為缺了一顆牙 我上排的牙縫越來越大了囧

通常第二大臼齒缺損
我們會期待智齒自動補齊(但不見得能)
如果要靠矯正,最好要有全盤的矯正計畫,而不是只為了缺牙的縫

: 4.因為不常洗牙 所以本來就有黃到的牙板更黃了orz
: 想整口弄好之後 做美白之類的治療

牙齒治療-->美白-->假牙重建,順序是如此

: 5.我很怕痛 以前在醫院看過麻醉筆的海報
: 請問一下那真的是無痛麻醉嗎?

我不用無痛麻醉..而且我也覺得沒用
打一管麻藥要超過3分鐘...真的是浪費生命
醫師下手快狠準,自然能將疼痛感降到最低

: 總結以上 我是難搞問題一堆的病人 請問我這樣糟糕的牙齒狀況
: 情況3的方案還有可能嗎orz

需評估
如果你是很容易蛀牙的人,如果還想矯正,請三思

: 至於我阿爸
: 他比較簡單 沒我這麼多難搞的問題orz
: 之前他去大陸裝了奇怪的牙套 現在在唉說想換掉
: 可是他九月初又要去大陸了(不知道幾號 不過6天內應該都還沒上飛機吧= =)
: 傳統牙套可能來不及弄好
: 我聽說3D齒雕是當場切割好

dental我沒這種高級配備
請板友協助囉....我知道有些人有
我一律後送,所以趕時間的,可能沒辦法

: 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阿爸過去檢查 情況又適合做3D齒雕的話
: 時間上可以趕得及他出國嗎orz

問問現場有三D齒雕的醫師吧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01
推快狠準!這樣才真的比較不會痛
Donna avatarDonna2010-09-04
我覺得我很容易蛀牙 但是已經開始矯正了@@
David avatarDavid2010-09-06
dental醫生人很熱心!!!!!!
Iris avatarIris2010-09-09
dental醫師人真的很好!!!!!
David avatarDavid2010-09-11
好人 推推!!!!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2
推好醫師!
Leila avatarLeila2010-09-16
推dental醫生~~超熱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19
而且dental專業又中肯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9-21
推dental醫生~~超熱心~~!!! 也那句我來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9-25
好棒
Jake avatarJake2010-09-26
現在像dental有良心的牙醫已經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