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不能吃冰的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左邊跟右邊的第一大臼齒都要植牙

昨天下午先去植了左邊的第一大臼齒
也順利放入植體了 聽到那種磨骨的聲音 還是覺得很可怕~
幸好麻藥退之後 沒有痛的感覺 但是還是會有說不出的那種怪怪的fu
目前也都只能暫用右邊吃東西 而且不敢吃太硬的

預計幾週後要放入右邊的第一大臼齒的植體
又得聽一次那種磨骨的聲音了QQ

順利的話 幾個月之後2顆應該可以大功告成!!~

昨天植牙完後 護士有提醒我不要喝太熱或是太冰的東西

喝飲料去冰或是少冰
我想請問這樣的溫度 會不會影響到植牙的結果?

--
題外話 牙齒真的要好好顧
我左邊跟右邊大臼齒是植牙(因為這2顆幾年前就拔掉了)
我還有另外2顆要做牙套(以前就根管治療過了 但是還未裝牙套)
打算一次將牙齒整理好 傷荷包是一回事
但是 看來這陣子吃東西會很不方便了QQ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8-24
沒問題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8-27
請問植這兩個要多少錢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8-30
本來就是要吃冰的,只是不要吃冰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