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矯正已經一個月了 今天的進度是「拔牙」
我總共要拔 四顆 第一小臼齒 也決定好一顆一顆拔
所以今天開始拔第一顆 醫生還讓我自由選要拔哪一顆
我選了右上的那顆第一小臼齒
上麻藥 & 和牙齒 拔河 這些我都欣然接受!!
殊不知 牙拔下來的同時
醫生鉗子中有一顆 我嘴裡還有一顆
我的 第一 & 第二 小臼齒 都被拔下來了
A醫生跟我說沒關係 會長回去 然後把第二小臼齒塞回原位
A醫生塞完就去跟B醫生說這件事情
B醫生馬上幫我開始不知道在弄什麼補救的措施
在補救的同時我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它到底回不回的去?
雖然他們口頭上說 第二小臼齒 會回去
可是...拔牙的力道很大耶 掉了真的會回來嗎?
會不會動不動就掉下來? 或是 有很大的可能又掉下來?
還是 我的右邊就缺了兩顆牙? 只能靠植牙補救?
一邊補救真的快哭出來了...
想一想 哭也不能把它牢牢黏回去 眼淚就吞回去肚裡
有人掉的牙真的牢牢的回原位嘛?????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