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諮詢矯正
過程中感覺都還不錯
後來醫生說 不然先照個x光再更了解一下情況好了
我當下也沒想太多 想說x光頂多就一千阿
去照之後 還要再照兩張側顱??
就這樣一直到最後醫生在講費用明細給我聽的時候
我才知道當天就付檢查費用三千多?!
但我根本還沒確定要在那邊做
而且醫生說要照的時候
也沒告知這是要自費的,當然也沒說費用多少
連要多照兩張側顱的我也不曉得
三千多 1個月賺的回來呀
但重點是這是感覺問題
我沒被事先告知 那麼這筆錢我還是一定得付嗎????
--
過程中感覺都還不錯
後來醫生說 不然先照個x光再更了解一下情況好了
我當下也沒想太多 想說x光頂多就一千阿
去照之後 還要再照兩張側顱??
就這樣一直到最後醫生在講費用明細給我聽的時候
我才知道當天就付檢查費用三千多?!
但我根本還沒確定要在那邊做
而且醫生說要照的時候
也沒告知這是要自費的,當然也沒說費用多少
連要多照兩張側顱的我也不曉得
三千多 1個月賺的回來呀
但重點是這是感覺問題
我沒被事先告知 那麼這筆錢我還是一定得付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