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費用沒被事先告知?!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去諮詢矯正
過程中感覺都還不錯
後來醫生說 不然先照個x光再更了解一下情況好了
我當下也沒想太多 想說x光頂多就一千阿
去照之後 還要再照兩張側顱??
就這樣一直到最後醫生在講費用明細給我聽的時候
我才知道當天就付檢查費用三千多?!
但我根本還沒確定要在那邊做
而且醫生說要照的時候
也沒告知這是要自費的,當然也沒說費用多少
連要多照兩張側顱的我也不曉得
三千多 1個月賺的回來呀
但重點是這是感覺問題
我沒被事先告知 那麼這筆錢我還是一定得付嗎????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02
在網路上看到有免費的、只收掛號費的,也有收很多費用的..
Ina avatarIna2010-09-03
所以只要說要照X光,我都會先詢問要多付錢嗎?
但我覺得醫院應該要事先主動告知...這樣有種強迫付費的FU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06
如果不打算在這家矯正,就要求把資料帶走吧!!!去別家問
Kyle avatarKyle2010-09-08
有做資料的要另外付錢~只有"諮詢"沒做任何資料,就單純醫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13
看看,應該是只需要繳掛號費,甚至有認識就免費幫你看看!
Puput avatarPuput2010-09-14
這就是詭異的地方 "諮詢"不值錢啊 律師都是照時間收費的
Lucy avatarLucy2010-09-17
醫學只做白工 T.T 去法律諮詢時 那個時鐘一直走
Hedy avatarHedy2010-09-21
荷包就一直縮水 這還有公定價 免費的會被上頭公會釘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26
遇到好律師 會讓人覺得花這些很值得 遇到打太極的 只會在心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27
e04連連 您盃是花錢來聊天的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9-30
所以在景氣好的時候美國病人要是無故爽約,是會收到付費帳單
Steve avatarSteve2010-10-04
台灣完全沒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只要是對自己有利就無線上綱
Mia avatarMia2010-10-09
重點在於自費項目要事先告知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0-11
事先講清楚會比較好 之後可能還要相處很長一段時間
Adele avatarAdele2010-10-16
所以我只能乖乖去付囉???><
Hazel avatarHazel2010-10-18
建議你付...除非你打算不相往來...就當作被列入黑名單
當然事先告知還是必要的,我同意,但不代表你不需要付
Hazel avatarHazel2010-10-23
沒事先告知確有不妥,但我相信醫生不是故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