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後第一個咬的食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弟我在跨年的那天做了正顎手術
昨天第三次回診之後
醫生終於跟我說可以咬東西了!!!!
(終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都很乖只有吃粥撐過了四個禮拜
實在是太開心了哈哈哈

中午馬上就跑去鬍鬚張吃了滷肉飯
想說鬍鬚張的滷肉都是爛的
果然還真的可以吃得下去
太感人了QQ
到現在還忘不了那個味道XD

有做過正顎的人應該都忘不了第一次可以咬東西時吃的東西吧
想看看大家一開始都吃了什麼東西~~~
我也很好奇我還可以吃什麼哈哈哈
對了有正顎的問題也可以問我喔雖然才一個月不到XD

(話說晚上吃八方雲集的水餃吃的累死了
嘴巴張不太開還有硬的高麗菜梗嘖嘖)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6-01-31
推薦你蘿蔔糕
Steve avatarSteve2016-01-31
泡麵加蛋!吃完自動流淚,怎麼這麼好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03
阿...我開完一個禮拜後就開始吃一些麵了@@還去買鹽酥雞
來吃
Noah avatarNoah2016-02-03
這麼早就可以吃鹹酥雞!!好厲害我都不敢XD
Annie avatarAnnie2016-02-05
有剪碎,你需要一把剪刀!而且我沒有很腫哈哈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0
第二週吃了孔雀餅乾 含軟著吃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11
第四天開始我媽將蝦子搗成泥然後煮蛋粥還吃了蟹肉棒泥
跟無止盡的布丁跟香草冰淇淋XDD 記得滿月時我吃了超美
味滷肉飯哈哈哈哈哈哈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3
鹹酥雞+1 XDD lizilizi你好壞>//<
Liam avatarLiam2016-02-14
壽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18
粥、蘿蔔糕!但還是有買炸的來吃…咬下去想哭但還是想
辦法吃掉半包了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9
大家都好強!我比原po晚一個禮拜開 今天
回診 醫生說要等到農曆年後再看情況QQ 我
也吃粥吃到快受不了了RRR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24
樓上加油!!不過你也還沒一個月吧 再等等~
Agnes avatarAgnes2016-02-28
古早味蛋糕 撕小塊 泡鮮奶 感動!!
Oscar avatarOscar2016-02-29
醫師還沒說可以咬東西前偷吃了洋芋片,說可以吃後直接
吃肉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2
喝了米粉湯~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