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後臉皮鬆弛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正顎至今已經三個月,手術完臉皮變得好鬆,都垮垮的,再想我今年已經33歲,不知道臉皮是不是回不去了…
我下顎有後縮,所以嘴角的木偶紋就跑出來了,哈哈,蠻想打音波改善鬆弛的,但是不知道嘴巴裡面有鋼釘鋼版這樣可不可以做欸。
那如果打肉毒,又怕術後的肌肉還沒有完全恢復,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這個困擾呢?

有人有正顎完去打音波或肉毒的可以分享嗎~~

或是給我正確的觀念這樣,是否不要動醫美的腦筋了XD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01
我是給群X診所的陳X傑醫師做正顎手術,
可是沒有遇到你說的問題耶,你要不要直接去做諮詢比較
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