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前因為嘴破所以塗了口內膠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牙齒開始超級痛
痛到受不了就去吃了止痛藥
吃完當下就沒事跑回去睡了
大概半小時之後又被痛醒
之後改用抗敏感牙膏塗在最痛的那顆牙齒
症狀有明顯改善
但只要漱口完沒多久又會開始痛
痛的時候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候沒那麼痛有時候非常痛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這是什麼問題呢
最痛那顆牙齒之前蛀牙有補過
有敏感的問題
--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牙齒開始超級痛
痛到受不了就去吃了止痛藥
吃完當下就沒事跑回去睡了
大概半小時之後又被痛醒
之後改用抗敏感牙膏塗在最痛的那顆牙齒
症狀有明顯改善
但只要漱口完沒多久又會開始痛
痛的時候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候沒那麼痛有時候非常痛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這是什麼問題呢
最痛那顆牙齒之前蛀牙有補過
有敏感的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