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博康牙醫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版友有沒有台北博康牙醫矯正的心得或評價呢?

在這裡好像沒看到什麼討論。

嗯,總覺得牙齒矯正是件大事,

但剛開始接觸其實不容易入門,

目前已諮詢過二家,

每次結束後回家找詢相關的資料才又發現還有許多疑問,

(但同一家也不好意思諮詢多次吧XD)

目前針對我的狀況二家諮詢的診所共提出三種做法,

當然我知道在這裡說明其實也很難判斷,

還是要尊重醫生實際的診療判斷,

但仍希望提出疑惑:

我的下排齒(下巴的關係)略為偏右移,

所以上下的中線沒有對齊(大約偏右半顆下門牙的距離),

而左邊牙齒受擠壓上下各有幾顆較亂,

但是臉型正常,沒有凸也沒有凹,

所以:

1.拔上下左右各一顆牙(共四顆)

2.把牙齒磨小(可能會磨到很多顆)

3.只拔左邊的上下各一顆小臼齒

我不知選擇哪一種較好?

(或是建議我再諮詢第三家?)

方案1會擔心臉凹下去,方案2不知會否傷害到太多牙齒,

方案3因我剛好一顆小臼齒做過根管治療狀況較差,

拔掉好像只再犧牲一顆健康的牙,我比較能接受,

可是不知沒有左右對稱的拔,

會否有臉歪掉或中線走山的情形?

再請大家不吝分享經驗囉!感謝:)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6-01-31
去過博康諮詢 覺得太貴...所以就算了
Dinah avatarDinah2016-02-02
謝謝1樓的回覆,不然我就成句點王了,都沒人接話XD
Kyle avatarKyle2016-02-04
我有在那做隱形矯正,做得很令人滿意,服務也超好!!
Eden avatarEden2016-02-06
至於價位沒有比較貴壓~~版上很多家都比他貴很多耶~~
Hardy avatarHardy2016-02-10
樓上的這位好幾篇都推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