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壯年的矯正速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本人30歲,戴牙套剛滿3個月

爬文看過一些矯正心得,好多人也是才戴三個月
照片上的變化就差很多
但是小弟對比矯正的第一天跟三個月的照片
變化幅度卻超小
果然是越早矯正越好嗎?

想知道是不是有跟我年紀相仿的矯友
你們戴到第三個月時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6-01-30
27y,剛矯正3個月,感覺牙齒有明顯整齊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30
年紀真的有差,我跟我妹差兩歲,同時矯正,他進度比我
快QAQ
Ina avatarIna2016-01-31
「排齊」很快,我是單純不整齊+咬合不正而已,尤其是
Joe avatarJoe2016-01-31
拔牙之後,但如果是暴牙然後本來就整齊就會比較沒那麼
明顯。
Noah avatarNoah2016-02-01
不一定吧 我28開始矯正 但1個月內就明顯整齊多了
Emma avatarEmma2016-02-03
只是現在矯正1y7m雖整齊 卻不斷調整咬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07
是看牙齒的狀況吧 都發育完了還會差這麼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