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30歲,戴牙套剛滿3個月
爬文看過一些矯正心得,好多人也是才戴三個月
照片上的變化就差很多
但是小弟對比矯正的第一天跟三個月的照片
變化幅度卻超小
果然是越早矯正越好嗎?
想知道是不是有跟我年紀相仿的矯友
你們戴到第三個月時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本人30歲,戴牙套剛滿3個月
爬文看過一些矯正心得,好多人也是才戴三個月
照片上的變化就差很多
但是小弟對比矯正的第一天跟三個月的照片
變化幅度卻超小
果然是越早矯正越好嗎?
想知道是不是有跟我年紀相仿的矯友
你們戴到第三個月時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